Friday, August 29, 2008

最好的朋友

你笑的时候还是很可爱
好像从来不曾给人伤害
多久没聚会了
你双眼眯起来
问我好不好
同一家餐厅却变了口味
再怎么熟悉也不是滋味
曾几何时我
成了局外人
而无言以对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过
你也忘了吧
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动我都记得啊
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
却只能经过
想跟你说我过得还不坏
伤感的个性也都没有改
年少相知的人
即使过一辈子
也无法忘怀
晓得吗我其实非常感慨
总算还是能撑到了现在
此刻才明白
所有的无奈
都只是无奈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过
你也忘了吧
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动我都记得啊
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
却只能经过
恍如隔世这个故事
唯一的结局剩下几个字
你说爱
终究是一个人的事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过
你也忘了吧
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动我都记得啊
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
却只能经过
为何最好的人都只是经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