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给你的歌

我写的歌 只唱给你听
因为你 了解我的讯息
你的鼓励 像空气紧随我的呼吸
不断的 给我飞的勇气

你说我的歌 是生命的旋律
有快乐 和希望很积极
我的努力 因为你而变得更有意义
答应你 永远都不放弃

* I Wanna Be 你永远的回忆
用最美丽的旋律 填补你悲伤的空腺
I Wanna Be Your Angel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不管你身在那里 都守护你 (是痛苦还是没有问题)

我写的歌 只唱给你听
因为你 了解我的讯息
我的努力 因为你而变得更有意义
答应你 永远都不放弃

Repeat *

I Wanna Be 你永远的回忆
一年四季你的消息 我都会清晰的收在心里
I Wanna Be Your Angel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你给我爱的勇气 生存的意义

请你相信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