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Birthday pass word.. is it ME??

i got an email from my fren on bday pass word.. don know how to read all chinese.. gai lo.. but jus post dem la.. haiz.. haha.. fr the dob.. u can know ur character wor.. or maybe ur personality la.. looking at it now.. me a piggy year born on 28 Aug.. so wats about me.. there goes..


8月28日 語言大師
宮位:處女座4º-6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28日出生的人是運用諱言的大師,一般說來,語言這個詞所指的乃是書寫及口說的語言,而事實上,有許多在今天出生的人都非常具有這方面的天分。但是,就更廣泛的意義來說,語言在這裡所指的乃是有技巧的語言,換言之,也可說是某種技術性的工具;而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若不太善於口頭言語的話,則會十分專精於自己專業領域中極為深入的技術層面,除此之外,8月28日出生的人還非常具有說服力,他十分清楚該怎麼讓別人了 他 所說的話,以及羨慕他們所做的事,甚至還會相當附和他們的看法。
一般而言,8月28日出生的人常常會是很好的辯論家,因為他們不僅關於理性思考,還很會運用可加以說明的概念,他們的辯論簡直可比擬為防水繫統般無懈可擊,旁人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地方。然而,出生於今天的人通常都會避免過於雄辯滔滔的語言,或使用太過於技術層面的話語;反之,他們認為技術上的專精並沒有太大的用處,除非這有助於解釋原因或他們認為有價值的概念。因此,8月28日出生的人常會銘記在心的就是,要將他們的辯論技巧運用於澄清他們的想法上,或許就因為如此,自己的觀點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同。
出生於8月28日的人常會運用深刻而博學的知識或理念,而在不知不覺中說服了他人。同樣地,他們也能運用許多現成的事實,隨時為自己所說的言論做後盾,然而,經常可見的是,他們太過於確信自己所做的事的正當性,反過來卻錯估聽眾的需求與欲望,因此,他們的家人、朋友和一般大眾也許會在辯論時同意他們的說法,但是事後又改變了心意,或更糟的,根本完全忘了這整體事。
8月28日出生、卻未挖掘或發展出知性力量的人,或許可將原因歸咎於教育上的缺憾或尚未成熟的職業選擇。但是,他們還是可以借著閱讀或學校的教育,了解到自己在語言上的天分。另外,有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對外國語言也有特殊的纔能。
這一天出生的人的家人或朋友來找他們尋求建議,乃是體十分自然的事;就因為如此,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經常會成為傑出的顧問、神職人員、社會工作者、政治家,以及諸如此類的相關人員。也因此,8月28日出生的人所背負的社會、家庭或公民的責任都相當沉重,在對他人行使影響力時就必須十分謹慎。而在另一方面,出生於今天而狂妄不實的人,也能成為絕佳的三流藝術家、騙子和詐欺者,而且在這種自毀的行徑上也能表現出同樣精彩的說服力。
很重要的,8月28日出生的人要將他們對別人的建議也應用於自己的身上,他們必須了解到,成為一個清教徒或禁欲主義者,不可避免地將會排斥某些形式的享樂與滿足,而這必須歸咎於過於嚴苛與難以被接受的信仰體繫。8月28日出生的人應學習如何使自己富於彈性,以及顧慮到他人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