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转机

凌晨的飞机
最孤单的飞行
从相机里面检视着回忆
背景是残影
我哪里都不想再去
到哪里都触景伤情
把遗憾托运
易碎的情绪我手提
想腻在一起
我却身不由己
你每次伤心我每次缺席
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
誓言里还会有转机
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想腻在一起
我却身不由己
你每次伤心我每次缺席
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
誓言里还会有转机
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寻找我们的转机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让我们一起回忆
我们的爱情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们的我们的
我们的爱爱爱爱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让我们一起回忆
我们的爱情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们的我们的
我们的爱爱爱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