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有你是一个浪漫世紀



默言的一天嗎 能為我講一堆笑話
睡前的每一晚 讓我想一想你吧
為我畫的畫 若掛在家中好看嗎?
若我想看落霞 直到天黑不說話
陪我坐通宵天光不怕累嗎?

* 能全部記起 過去每一刻的優美
沿路就和你 看清楚以後細味
年和月計起 以往每一分一秒全寫進日記
全賴你 與我創造浪漫世紀

# 我有着你 任何地方都有力氣
你令我 任何事都撐得起
歡喜與悲 全部刻骨銘記
挽着我也是你手臂
感激因你 未來日子倚靠着你
你就似氧份與空氣
來日記起 再說到下世紀
也(我)依然記得起 多得你 (都因你)

Repeat *, #

有你的一個熱吻 令我不需要擔心
愛你不需要原因

Rep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