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normal girl who loves to eat, travel and trying new things. We loves to blogs and taking pictures too.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what we eat and what we do, check out our blog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新年的.. 日期

今天是新年的弟一天,是不是我会快乐吗?快乐没有在我得心。。今天的日期是空白的。。我想很多很多。。是不是我想太多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我作我不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的地方。。和我不想要看的人?我可以选择吗?
为什么他要出去你们可以让他去?为什么我不可以阿?我不小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日期会不快乐的。我很想要一个很快乐的生活。。很难吗?

我要的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活。。要以个很在乎,关心我的男朋友。。很难吗??是不是我的日期是空白的吗?一年过一年的快乐的日期一天比一天少。。我开始忘了快乐的感觉是什么。。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我希望坏的眼泪会快快流。。快乐的眼泪会陪我。。可以吗?

我以为如果我的心态会POSITIVE,日期会好过一点吗。。但是我 POSITIVE 的想法会让很多人利用我。。是不是在这个世界没有真心的人吗?看到的是很多利用的人。。。尽情,感情,爱情,友情。。。我失去太多了和我无法想心是不是世界还有一个情之吗?但是我会相信在100个人会有4-5个有“情” 人的。

无所谓拉。我改变不都的不要想把。。如果我想是老天爷给我的魔力拉。。是不是我这样的想法会好一点马?和是我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傻了?HAIZ。。不要想太多了。。我不个能改变的东西马?在职一个鼠年。。我的日期会比猪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