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新年的.. 日期

今天是新年的弟一天,是不是我会快乐吗?快乐没有在我得心。。今天的日期是空白的。。我想很多很多。。是不是我想太多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我作我不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的地方。。和我不想要看的人?我可以选择吗?
为什么他要出去你们可以让他去?为什么我不可以阿?我不小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日期会不快乐的。我很想要一个很快乐的生活。。很难吗?

我要的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活。。要以个很在乎,关心我的男朋友。。很难吗??是不是我的日期是空白的吗?一年过一年的快乐的日期一天比一天少。。我开始忘了快乐的感觉是什么。。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我希望坏的眼泪会快快流。。快乐的眼泪会陪我。。可以吗?

我以为如果我的心态会POSITIVE,日期会好过一点吗。。但是我 POSITIVE 的想法会让很多人利用我。。是不是在这个世界没有真心的人吗?看到的是很多利用的人。。。尽情,感情,爱情,友情。。。我失去太多了和我无法想心是不是世界还有一个情之吗?但是我会相信在100个人会有4-5个有“情” 人的。

无所谓拉。我改变不都的不要想把。。如果我想是老天爷给我的魔力拉。。是不是我这样的想法会好一点马?和是我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傻了?HAIZ。。不要想太多了。。我不个能改变的东西马?在职一个鼠年。。我的日期会比猪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