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normal girl who loves to eat, travel and trying new things. We loves to blogs and taking pictures too.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what we eat and what we do, check out our blog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新年的二天

新年的二天。。
今天会忙一点。。恨恨早要醒了。。HAIZ。。我不够睡了。。我看TV。。到2 AM 了。。看JOLIN的CONCERT,VICTOR。。NEED YOU MOST 的 MTV。。很好看了。。
今天早晨,很很想要吃MCD 的BREAKFAST 但是我迟到了。。没要BREAKFAST了。。
我吃NUGGETS了。。不想要吃到恨报了。。

吃了我和我妹妹去TANJUNG BUNGAH HOTEL。。 HAIX。。我们去百年了。。不喜欢。很很多不RELEVANT 的问题把。。HAIZ。。为什么要闻很多无聊的问题。。地们不们我也门了。。 SIEN。。红包也是很少了。。他们说我大了。。不用给红包拉。。门门门

我去GURNEY想要买VINCCI的解和袜子。。当是很多电没有开了。。后来我去PARKSO N 买了一双解了。。是SEMBONIA的。。 OK 把。。我很想要吃 LAKSA 了恨恨好吃吧。。很想有吃地二碗把。。当我想了。。会胖的。。不要了。。

会家了。。 想要 ZZZZ。。。没有了。。和朋友MSN了。。哈哈没要睡了。。门的一天。。我很想念在SABAH 快乐的日期。。有很多朋友一起笑。。恨恨快乐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