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新年的二天

新年的二天。。
今天会忙一点。。恨恨早要醒了。。HAIZ。。我不够睡了。。我看TV。。到2 AM 了。。看JOLIN的CONCERT,VICTOR。。NEED YOU MOST 的 MTV。。很好看了。。
今天早晨,很很想要吃MCD 的BREAKFAST 但是我迟到了。。没要BREAKFAST了。。
我吃NUGGETS了。。不想要吃到恨报了。。

吃了我和我妹妹去TANJUNG BUNGAH HOTEL。。 HAIX。。我们去百年了。。不喜欢。很很多不RELEVANT 的问题把。。HAIZ。。为什么要闻很多无聊的问题。。地们不们我也门了。。 SIEN。。红包也是很少了。。他们说我大了。。不用给红包拉。。门门门

我去GURNEY想要买VINCCI的解和袜子。。当是很多电没有开了。。后来我去PARKSO N 买了一双解了。。是SEMBONIA的。。 OK 把。。我很想要吃 LAKSA 了恨恨好吃吧。。很想有吃地二碗把。。当我想了。。会胖的。。不要了。。

会家了。。 想要 ZZZZ。。。没有了。。和朋友MSN了。。哈哈没要睡了。。门的一天。。我很想念在SABAH 快乐的日期。。有很多朋友一起笑。。恨恨快乐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