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你讓我忘

Dono why today, suddenly i love to hear song titles that have the word "忘".. dono.. also.. but suddenli i felt all this song is nice
你讓我忘 你讓我忘 我們的事情早就該忘了
當初誰知道到最後會是空 看你的眼 我無法預料

你讓我忘 你讓我忘 相愛的時候一切都逍遙
也許你追求是過程最重要 我面對結局卻無處可逃

怎麼忘也忘不了所有 就像你說吧 我應該把你忘掉
簡簡單單的不用多少纏綿 你轉過身後回到你的從前

怎麼忘也忘不了所有 短暫的愛情還能忘記甚麼
本來就不夠留一輩子溫柔 把過去的愛都轟轟烈烈再想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