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我忘了

我不怪你借用 我的感情 如果你曾用过心
我学会不在乎 背叛的很安静 算了吧 就让你赢
我忘了你犯的错 道歉的话别说 我忘了你犯了错
所以我不难过 宁愿保持沉默 心才不会被撕破 拜托回忆 能放过我
我知道是结局 所以不犹豫 悲剧不该走下去 太勉强的拥抱 没有理由继续 我选择当首插曲
不恨你 不爱我 至少我们快乐过
我爱你 我恨我 只靠想念赶不走寂寞
我忘了你犯的错 道歉的话别说 我忘了你犯了错
所以我不难过 宁愿保持沉默 心才不会被撕破 谁放过我
当爱不再是拥有 我不敢挽留 你会快乐 就足够
我忘了你犯的错 道歉的话别说 我忘了你犯了错 所以我不难过
宁愿保持沉默 心才不会被撕破 请放过我
我忘了你犯的错 道歉的话别说 我记得你深爱过 所以我不难过
宁愿保持沉默 心才不会再被撕破 拜托回忆 能放过我

No comments: